過年前,學校佛心來著,給了我們整整兩個禮拜的假...

於是我滿心歡喜的期待著回家之後的假期...

要好好的享受一下...

可是....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這麼簡單...

回家的第一天躺在床上...感覺背上刺刺的...

過敏症狀就來了...

全身紅腫癢個不停...

我還撐了一個禮拜抓到都快破皮了...

去給醫生看的時候...順便打了一針...

Val跟我一起回家...也中獎...

而且帶他出去的時候...太大意的沒有做好防曬...

所以我的手臂就曬傷了...

我太輕忽南部的大太陽...也不想把夏天的衣服挖出來...

所以待在南部的這幾天的...我一直身處在水深火熱當中...

真是熱死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原本吃蝦子螃蟹都不會過敏的我...

癢的我快受不了了...

 

值得一提的還有...今年同學會陣仗之大...

竟然有30個人...加上眷屬和小人...辦了3桌....

CIMG7551  

 

CIMG7552  

席間大家說說笑笑...加上小人的哭聲和叫聲...非常熱鬧...

過完年後...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努力...

希望明年繼續開枝散葉...阿姨我紅包會多準備一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