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昨天從台中回來...一整個空虛...逛了兩間百貨公司竟然鎩羽而歸...

所以回家之後...打算到中原去走走...通常我自己去很容易買一堆回家...

想到小晴上次說她即將有自己的店面...之前都是在清心附近的一個小攤位...

常常擠滿了人...如果過去沒啥人...我通常會去跟他捧場一下...

轉進屈臣氏之後...我還納悶到底是哪一間...

果然就看見小晴在店裡...很好認...

整個店面裝潢得很鄉村風...我喜歡...舒適的感覺...

走進去之後...我自己隨便看看...小晴過來喊了我的名字...

著實讓我嚇了好大一跳...但是我沒有表現出來...

她要我先看看...她還忙著在招呼客人...

她知道我喜歡的衣服風格...也會推薦我一些不同於自己喜歡的嚐試...

跟她買衣服很舒服...

她會幫你做搭配...做推薦...

言語上...讓人覺得親切...

連著兩天去買衣服...今天她還會跟我抱歉說昨天讓我等很久...沒有好好看...

因為我常常會看到很多人就不想去跟別人擠來擠去了...她知道..

可是他也不會給我壓力....

說了這麼多...我沒有投資她...也不是她要我幫她寫推薦文...

一切都是我的真心推薦...

有到中原走走...可以繞過去看看...喜歡買衣服的女生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宗哥問我說...是我的朋友開店嗎?

其實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朋友...

自從我回到桃園之後...去中原就常常跟她買衣服...

算算也有4年多了...

有幾次...會稍微聊到生活的事...

可是大部分時間他都很忙...

所以我們買完東西就走了...

我自己對於朋友的定義很狹隘...

可是她卻是我除了同學、同事之外...

應該有機會成為好朋友的人...

(不知道她會不會是天秤座或是水瓶座...下次來問她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