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要去買多肉植物的路上...

發現今年國旗掛得有點多...

我還想說國慶日到了...終於有比較像慶祝的樣子...

沒想到在植物園的路口...就掛滿了國旗...

那是國慶日的前兩天...回來後...我就把用手機拍的照片傳上來...

懷念起小時後家家戶戶掛國旗...我們還拿著國旗去遊行的回憶...

後來我就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新聞...

是來自於住在附近的一個榮民自己掏腰包花了一年的積蓄買國旗

布置在這個公園...邀請大家在國慶日當天來升旗

後來...我也才知道他就是在忠貞市場裡賣米干米線的那個國旗屋...

國慶日當天下午...我又想去買多肉植物...

再度來到這個路口...我直接轉進這個公園...

CIMG4610  

我看到也有人在拍照...

CIMG4611  

這都是那個老伯伯和他的朋友一起布置的...

CIMG4616   

當下...真的覺得我們的國旗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