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會愛你裏頭的插曲...

你有印象嗎?

這首插曲配得很好...

每次聽到...都覺得好像蔡健雅的聲音...很適合這樣的曲風...

*********************************

作詞:小寒
作曲:蔡健雅
編曲:Derek Chua

舞鞋 穿了洞 裂了縫 預備迎接一個夢
OK繃 遮住痛 要把蒼白都填充
勇氣惶恐 我要用哪一種
面對他 一百零一分笑容

等待 的時空 有點重 重得時針走不動
無影蹤 他始終 不曾降臨生命中
我好想懂 誰放我手心裡捧
幸福啊 依然長長的人龍

*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
 我來不及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

 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只怕被虧待
 我勾不著還 微笑忍耐
 woo~ 等你回過頭來 *


哪天 撲了空 折了衷 祈禱終於起作用
一陣風 吹來夢 卻又敗在難溝通

我終於懂 怎麼人們的臉孔
想到愛 寂寞眼眶就轉紅

repeat*

你會回過頭來 woo~ 回過頭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