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49.JPG  

11月初,我們去了霧峰的林家花園

可惜他正在整修...

所以我們只在外面繞繞

看看這個曾經風光一時的古厝

IMG_6400.JPG  

帥氣的老爸

IMG_6429.JPG  

可愛的老媽

IMG_6394.JPG  

我很喜歡這一張

走在路上

我突然回頭拍下的

正好大家都看著鏡頭

尤其是我弟笑的也太燦爛了一點...

現在因為我和我弟都在外面工作

很少回家

反而是我爸媽北上來跟我們相聚

我覺得也正好讓他們出門走走

而不是一直待在他們太過熟悉的地方

或許北上他們一定會比較累比較不習慣

可是多出門去走走

彌補一下他們年輕的時候只為工作打拼而忘了看看外頭的美好事物了

小時候是爸媽陪我們

現在換作是我們要多陪陪爸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