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遊覽車裡...

當我的同事在睡覺的時候...

我就拿起我的相機對著街道亂拍...

韓國的街道不大...

我們也常常奔馳在高速公路上...

東拍西拍

路上的風景--第一天大邱.jpg  

有一種來到高雄的錯覺...

7-11也出現了...

KIA的車子超妙...很難不多看幾眼...

路上的風景--第二天慶州.jpg  

 高速公路的收費站...

分成三種收費喔...

依營業車種,年分較久,及新車...三種做分類收費...

路上的風景--第三天大邱.jpg  

 道路旁的景觀造景...

路上的風景--第四天釜山.jpg  

很喜歡大型看板...

還有一個經過兩次...但是我不知道是什麼的建築物...左下的那一張...上面有個地球... 

路上的風景--第五天釜山.jpg  

 第五天...廣安大橋走了兩次...從橋上拍到很多船...

 

除了第三天我們到鄉下去...

其他的就走在像是高雄的馬路上...

很多高樓大廈...

只是路上看板的字換成了韓文...

讓我有點時空錯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