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三甲的謝師宴太特別了...

不過也很晚才辦...我都以為他們班應該是不辦了...

同學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在大江屋...我一整個搞不清楚狀況...

問了他們班導師才知道...原來是班上同學家開的...

而且是吃合菜...我超開心的...

因為每個班都是吃buffet...吃到快吐了...原本喜歡吃的也都吃不下...

還是一間頗具知名度的店...在龍潭的山上...風景不錯...晚上還可以去看夜景...

 

先來介紹菜色...迫不及待...

20110615餐三甲謝師宴@龍潭大江屋.jpg  

一上菜之後...配上雞油拌飯...真的很下飯...

油雞沾桔醬...超搭...控肉筍子...美味...

客家少不了的薑絲大腸...又酸又好吃...

其他每道真的都好好吃...我忍不住一碗飯吃完又吃半碗...

總共是十菜一湯...另外老闆招待米苔目...

下次聚餐又多一個選擇...只是要多一點人吃才能點多一點...每盤都是超大份量...

20110615餐三甲謝師宴@龍潭大江屋1.jpg  

大江屋往下走還有一間6028咖啡店...也是相關企業...下午到那裏喝咖啡聊天也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的大合照...大家都很開心啊...

雖然餐三甲很不被看好...可是其實他們也都沒有鬧出甚麼大事...

就是不愛讀書而已...

可能跟他們班比較合...所以很少跟他們班起衝突...

然後就教了他們三年...他們班連導師都換過...全部只有我沒換過...

我的小老師想讀英文系呢...希望他加油囉...

餐三甲...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