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才在想...

過了20歲後有沒有給自己在30歲前訂一個目標...

想了很久...好像沒有...

就這樣走到了30歲...

30歲以前是為家人而活...

30歲開始是要為自己而活...

努力去實現自己想做的事...做自己開心的事...

身體健康...

 

今年的生日從五月開始就陸陸續續...

不管是第一個慶生的蛋糕...我送給了學生...

TINA家的驚喜慶生...

朋友特地到中壢陪我吃飯...

到今天...

在學校被奶油派攻擊...

晚上...學生貼心的把謝師宴辦在今天...順便幫我慶生

30年來...這是最熱鬧的一次慶生...

因為自己習慣一個人...以往慶生就是跟家人吃個飯...很簡單

而且也不想再麻煩大家...

今年的生日很難忘...

 

感謝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感謝學生的貼心與用心...我很感動...

更謝謝我爸媽的無悔包容...

我30歲了...要為自己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