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半換裝出發...

不能辜負的好天氣...

這次往另一邊的國小前進...

走到我上班騎車經過的步道...

再轉進小巷子中...

這裡的小巷更安靜...

沒有人沒有車...只剩下我一個人在走路...

這天的午餐只吃了沙拉...出門前已經餓到在發抖...

所以出門之後先去買顆御飯糰和無糖綠茶...

走路的時候有個綠茶可以隨時解渴還蠻好的...

然後...走到翠珍家外面...想說看看阿姨和姐姐在不在...

很久沒跟他們聊天了...

幸運的是按了電鈴之後...姐姐出來開門...

很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好像回自己家一樣...

跟姐姐聊天...和他們一起吃晚餐...就好像在家裡的感覺...

像朋友又像家人...

姐姐問說明天要不要去爬石門山...

想說沒事就答應了...

希望明天不要軟腳才好...

很久沒爬山了說...

相片0271.jpg  

相片0273.jpg  

在他們家吃完晚餐...還吃了小米父母送來的蛋糕...

看了很多電視...東聊西聊之後...

九點多...我說我要回家了...

阿姨還問我:這麼早?

走回家的路上...耳機播了大學的時候很喜歡的一首歌...

幸福的瞬間...是周傳雄的版本

 

幸福的瞬間(三立薰衣草片尾曲)

許紹洋主唱 


作詞:王中言
作曲:周傳雄

當秋天 再來的時候 妳要我 笑著去愛去擁有
就算是 再短暫的溫柔 能重逢 這仁慈已足夠
(可知道 有些事有些人 停留在 發生的那天不肯走
看時光的殘酷 捨不得被遺忘 這命運我很滿足 有妳陪伴的幸福

為妳打開 時間的鎖 讓愛自由 不被它束縛
是哭過 也掙扎過 心讓痛碾過
等那一天 落葉靜靜飄眼前 已不再傷悲
永恆終於相信了幸福的瞬間

為妳打開 時間的鎖 讓愛自由 不被它束縛
每一秒 都不後悔 我陪妳體會
過去未來輕輕重疊 請原諒甜甜的眼淚
感謝今生與妳在 幸福的瞬間 依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