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鹿港之後...

因為時間還早...我跟我弟就想到附近再看看...

之前看過鹿港的介紹,附近的景點還有白蘭氏的雞精博物館和台灣玻璃館...

玻璃館聽說有個台灣唯一用玻璃做的廟...

大約開車離鹿港老街10幾分鐘的路程...在工業區內...

台灣玻璃館不用門票...免費參觀

停車場就可以看見這個玻璃廟...

SDC14562.JPG 

一切還像是工地的模樣...還沒蓋好...

 

進到裡面參觀...我就先被玻璃製的串珠吸引了目光...

一般我們都用塑膠珠或是水晶...

水晶有很多種類...其中比較便宜的...也是玻璃水晶...

價錢超平價...我自己串都還不只這個價錢...

要過年了...雖然我自己會串財神爺...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挑了兩尊...

一尊給自己...一尊給爸爸掛車上招財...

一樓大致都是玻璃製品的販賣...很多我以前超愛的大豬小豬玻璃製的東西...

上了二樓就是很多藝術家的作品展覽...

很厲害...

連竹子的葉子栩栩如生...螞蟻在地上爬...城堡...

各式各樣的展覽品...可以慢慢欣賞...

玻01.jpg 

這個廊道很特別...地板是透明的...

玻02.jpg 

我最喜歡這個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