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安排了去傳統的夜市看看...

一下車是狂風大作...遠方還有烏雲飄過來...

我們只好趕緊看看買什麼回去配啤酒...

20100709吳哥窟三10_調整大小.jpg 

我們買了一隻烤雞(12000R)和一顆蛋(500R) 

 

 我們坐嘟嘟車回飯店...算是他們的計程車吧...

可是搖搖晃晃的...不是很舒服...而且風沙也大...

鴨仔蛋.jpg 

不敢吃的鴨仔蛋(1000R),我們請導遊吃,他很開心還讓我們拍照...

可是真的很可怕啊...還有毛耶...可是他說他們很喜歡吃...軟軟的...

 

這時候美慧已經不舒服到極點...臉色都發白了...

回到飯店連晚餐都沒吃就躺在床上...

吃了一些備用藥...可是還是沒有用...

我自己默默的吃了晚餐(飯店準備的好吃),買回來的烤雞自己解決(超好吃)

蛋也好吃,蛋挖一個洞,裡頭塞了胡椒和香料,再烤熟,所以會有黃色露在外頭...

這時美慧已經痛到不行,讓我獨享烤雞實在很過意不去

美慧說要找導遊,大概九點多

他趕過來帶我們去醫院...大陸人開的...

進去躺在床上問沒兩句...就說是水土不服要吊點滴....

說是很多遊客都這樣...隔天就好了...

因為實在痛的受不了,美惠決定留下來吊點滴...

所以我就陪他...我也不敢一個人回飯店...

導遊也很好心的陪我們在醫院...

本來說是一點多就可以吊完,一吊就吊到早上六點半...

費用是USD128...連冷氣都要算錢...

我們用台幣付,總共付了4100元...掏光了我們身上的台幣了...

只是隔天早上的行程我們先取消,一整個晚上沒睡好實在不適合再出門...

早上吃了點早餐就回去睡回籠覺...取消午餐...直接約下午兩點吃午茶...

幸好美慧恢復元氣了...

一方面是美慧有點暴飲暴食,一方面是我對那裡的食物有點適應不良,所以吃不多...

所以她腸胃炎,我沒事...

而且出國本來都想不會花到什麼台幣,所以帶不多...還好我們這次都有多帶...

這件事情讓我思考一件事情...取消行程到底對不對?

是因為後來聽說那個行程其實很有特色...算是遺憾之ㄧ

如果下次要取消行程之前,除了身體條件考慮之外...還要考慮會不會再來第二次...

於是怎麼樣也一定要去走完行程...

恩...希望下次不會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