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過完又一年
記得去年才剛吃完尾牙
怎麼今年又要吃尾牙了
而且都是大師出手
我們連到外面餐廳聞香的機會都沒有

從中午開始
陸陸續續看到準備的菜ㄧ樣ㄧ樣被送進廚房
因為大師不喜歡新家的廚房
借用我們安親班的廚房(就在新家後面)
香噴噴的雞酒飄散而出
連鼻塞超嚴重的我都因此而通了
聞到陣陣的香味
我卻沒有胃口
因為我的喉嚨痛死了
沒有口福

因為晚上還要上課
所以我先吃了一點東西墊肚子
而且我早預料到東西應該普普
果不其然,菜色差太多了
我到還覺得去年的比較好吃耶
先說老大買了一個超大的餐桌
感覺很大氣
容納我們15個人還很足夠
新家的裝潢很特別
色系也很柔和
餐桌上的餐具應該也是新的
都是從店裡搬過去的
吃沒幾口
大家開始敬酒
本來是葡萄酒加果汁
等到周先生來之後
有人灌起了58度高粱
高梁是我的夢靨
我連碰都不敢
看著他們ㄧ口接著一口
我也拿著相機一張接著一張拍
很多滑稽的表情盡入眼底

我最喜愛的是他的超大螢幕加超好點歌的點唱機
整間佈置的像KTV
又讓我懷念起以前大家一起出去唱歌開心的樣子呢
現在的我,拿起麥克風
卻唱不出來感覺
太久沒訓練了
果然有差

不過,話說回來
下次要唱,慢慢等吧
大家可是不喜歡陪公子練劍
雖然她會準備超多好吃的
今天的叉燒酥,草莓蛋糕
我ㄧ口也沒動
真的是太不捧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