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年底都是各家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搶生意時間...

通常我也會去挖個寶...只是我真的很難下手...

因為保養品化妝品我都不懂...衣服也要挑三撿四...

更可怕的是...女人的搶攻能力我不敢恭維...

我只有默默的被擠出來的份...

以上...是我一個人逛週年慶時...戰鬥力之低...

 

如果...有人一起逛就不是這樣囉...

至少有人可以一起討論...

花車上兩件900時...不用強迫自己一定要買兩件...有人可以SHARE...

這種感覺真的比較好...只是為什麼我常常一個人去逛街呢?(murmuring...)

話說...我昨天看上一件羽絨外套...考慮黑色和橘色

心裡喜歡黑色...因為黑色百搭...可是衣櫥已經快被黑色淹沒了...

想買橘色...亮一點...但是很難搭配...而且我比較喜歡低調...

身上這一件黑色的已經陪我好幾年...雖然還可以穿...

今年冬天想有點不一樣的...(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

再說我很少買冬天的衣服...夏天的衣服可以一直買...

冬天的衣服我比較穿不住...通常就是加外套...簡單為主

再不然就是穿很多層可以一直脫...台灣冬天也不長啊...

好吧...到了櫃上...我還是買了黑色...因為橘色缺貨(命中注定吧...)

買完外套...好像把最近的鬱悶發洩了一樣...難道我是中了沒有購物的病毒?

 

再說Valerie的購物能力真是神乎其技...

我知道他很會買...但是今天終於見識到他的功力...

而且有好多件都是在我的阻止下他才罷手...

所以我就先問了他,你希望我勸敗還是阻止你?他說阻止...

還好沒有掃了他的興...

 因為他也很常一個人逛街...我們的調性很像...

所以跟他逛街是算MATCH的...而且很好聊天...

他應該是繼卉婷之後...跟我比較有默契的好朋友...

 

以上開始變成雜記了...

總之我這兩天大概把我今年冬天的衣服額度買光了吧...

所以我會盡量不買了...

清單如下:

大衣(第一件)

連身裙

圍巾

罩衫

羽絨外套(第一件)

...我真的沒有亂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