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學生操的很累...

本來一開學事情就會比較多,要管學生的心,要收學生的錢,

一整個很混亂...

加上升上二年級的學生變的很油條,什麼事情都呈現溝通無效的情況...

讓我很疲倦...

每天進到班上就有叮嚀不完的事情,不說的話根本都不會動...

加上幹部也不認真,學生更不用說連自己的事情都做不好...

管好自己的嘴巴,上課認真,上課不要說話,打掃工作要確實...

以上事情到現在,還是要每天提醒...

說到我都累了煩了...不想說了...他們依舊故我...

 

班上有個學生,從10月初翹家,不知去向,約一個禮拜後報警,

在20號被找到,21號回學校找我...在這當中,每天聯絡家長是否有消息,

三部五時在班上要同學知道他的消息要告訴我...

不可以這麼不負責任的離開家讓人擔心...有事情都是可以商量的...

媽媽跟我說話,數度哽咽流淚,那種煩惱擔心我能了解...

帶學生就像在帶自己的小孩一樣,只是他們似乎不領情...

最後,終於22號回來上課,卻看見他的手上有刺青,又是要讓我頭痛的事了...

這段時間,我幾乎都無法睡好,說不擔心是騙人的,可是也只能聽天由命...

學生不會記得你為他付出的,只記得你的碎碎唸...

哈...很無力

 

身體慢慢的出現警訊,臉上狂冒痘痘,頭痛的頻率增加,

明明就已經很早睡,但是永遠有睡不飽的趨勢...

肩膀越來越緊,放空有時候也無法真正的放鬆心情...

是不是該去旅行,好好的真正的舒緩一下了...

好想大叫,好想什麼事也都不要想...

我只是混口飯吃,沒必要賠上自己的身體健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