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少看醫生的人...

因為我很鐵齒,也真的很健康...

總是不到最後關頭,像是流鼻水流不停、或是頭痛的很不正常

我才會心不甘情不願的去看醫生...

因為我的感冒通常都是從過敏開始,我會自我判斷是過敏..

而後鼻水流超過中午,甚至連續好幾天不停,我就會知道自己感冒了...

可是我會讓身體的免疫系統啟動自我保護機制,超過一週我才會考慮去看醫生...

這次,要不是H1N1很嚴重,我不會在一開始症狀都不是很嚴重就去看醫生...

前幾天有感覺到喉嚨緊緊的,今天早上咳出來的痰竟然很紅...

咳出紅痰是幾乎每天早上都會,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正常...

網路上看到是可能有氣管方面的問題...要找個時間再去檢查一下了...

醫生說,只要是紅痰就可以算是感冒的症狀,只是我比較大的問題是背上有個點是緊繃的,

導致於壓力無法施展,臉上痘子才會冒不停且不容易好,連肺部也有一些問題,

呼吸也空間很窄...常常會頭痛,睡了很長的時間也覺得沒睡飽,容易疲倦...這些真的都是我最近的問題啊...

其實我聽的很模糊,醫生還是開了一些化痰的藥給我...

給我的建議是要趴著,讓身體放輕鬆,舒展背上的那個點,

他說現在年輕還不會有問題,老了一定會酸...

聽了我頓時覺得自己根本不是想像中的健康...

走出診所,自己發現應該要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

不能再放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