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約了5個家長,其中一個是約中午要吃飯,但是臨時打來要更改時間,

又一個說是下午有事要出門,不方便...

正好,我也覺得自己好像排了太多,剩下三個正好可以慢慢跑...

三點多到桃園先去宜霏家接她陪我一起去...

去到第一個學生家,還沒進門迎接我們的是一隻拉布拉多和一隻鬥牛犬,

嚇壞了我和宜霏...

幸好我對狗已經比較可以接受,可是對談的過程中,鬥牛犬竟然跑去騷擾宜霏,

讓他花容失色...

家長人很好,對於學校也沒啥意見,只說希望幫忙學生以後可以上大學,

希望以後的出路可以更好...媽媽還說學生說跟我很聊的來,讓我很高興...

很簡單的不到30分鐘,我們就退了出來...

前往永安路的第二家學生,這家父母都在,還有一個美麗的姐姐,

學生是家裡最小的,聽到老師誇他在學校表現不錯,

父母還很驚訝...

因為學生比較膽小,父母怕他在學校會被欺負,我說這個我會多注意...

基本上我們班學生還算乖,我也很注意他們的一舉一動,他們應該不敢亂來...

大約30分鐘,我們也離開了...

因為到了永安路了,送宜霏回家之後,我繞到安卓拉家,想說看看他在不在,

沒想到他才剛好回家,等會還要去慶祝父親節...

很巧的時間,剛好跟他敘敘舊...

跟她聊天的過程,他給了我很大的衝擊,一直到了我回家,久久還是無法釋懷...

之後,再到第三個學生家,媽媽剛好做完生意在休息,我的時間算的還真剛好...

相談過程中,也是對於以後上大學希望可以給與學生多一點的幫助,

對於老師和學校,媽媽說沒有問題就是好,讓我很開心,

很感謝家長的肯定...

也真的希望我對學生的付出,學生真的能有所感受,進而配合,

不要求他們都很好,可是希望他們以後會體會我對他們的用心良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