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來北部之後,看書的時間變得更少...

因為躺在床上常常不到五分鐘就昏昏欲睡...

不過,我發現了一個寶庫...

學校的圖書館雖然規模較小,可是進的書大概都是我想看的...

於是圖書館成了我的另類書房,而且借閱時間較長...

所以把之前想買的書借了回家看,也是省下一筆錢呢...

最近,書架上的是學生借我的暮光之城,新月...

我買了"第56號教室的奇蹟","遠方的鼓聲","暮水街的三月十一 號",

從家裡帶了"東京奇譚集",

想利用腦袋發呆的時間,可以把以前喜歡閱讀的感覺找回來...

你呢?介紹幾本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