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只要我有空,而又剛好搭得上五月天的場次,

我一定會去捧場,無論是桃園遠百前的簽唱會,或是千囍年的跨年演唱,

五月天唱了一個小時,

或是旗津啤酒節,五月天HIGH翻了那個沙灘。

只要電視上有了五月天的演唱會或是訪問,我一定是不再轉台,

真的喜歡五月天,即使我弟總說他們的歌很巴辣,

我還是不變。

今年來到中壢,除了終於可以跟許久不見的同學縮短距離,

沒想到,五月天的校園演唱北部第一站竟然就在我家隔壁,

這樣的機會我如果不去就太違反我的意願了,

還好有一個同事也很喜歡五月天,一聽我說要找人來看,她就第一個報名,

而且比我還興奮。

今天我們不如往常一見面就開始聊學校的事,反而是聊了比較多她家裡的事,

和我們對結婚這件事情的想法,還有鼓勵我再去念書。

我們沒有提早去排隊,因為自覺已經過了那個瘋狂的年紀,

於是我們先去中原吃了東西,再悠哉的晃進校園等候,

看起來人潮不多,但是我們仍是排了將近一個小時才進場,

進場後,6:59分,等了一下,丁噹現身唱了三首很熟的歌暖場,

只有第三首我叫的出歌名是"猜不透",真遜。

五月天現身後,不囉嗦的連唱好幾首,從第一張專輯開始,

第一張創作(瘋狂世界)  專輯--瘋狂世界

愛情萬歲  專輯--終結孤單

人生海海  專輯--人生海海

時光機  專輯--恆星的恆心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專輯--超人

為愛而生  專輯--天使

後青春期的詩  專輯--突然很想你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春天的吶喊

                            笑忘歌  噢買尬  出頭天

                            夜訪吸血鬼

軋車  志明與春嬌  孫悟空   垃圾車   最重要的小事  知足

戀愛ing...還有幾首我想不起來了...   

好多好多都是過往的記憶,他們的歌真的都是朗朗上口,

而且又HIGH,

中間還有他們個人SOLO,

阿信的搞笑,串起一首又一首的歌...

真的很難忘...

所以最後,大螢幕上打著:你們永遠沒有離開過五月天...

而我心中,也一直都會有五月天。

站在台下的我,也想著五月天會唱到什麼時候,

我們都快30了...

這時心裡就會想起那首歌:她來聽我的演唱會By張學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