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同學聊天的電話中,突然發現這樣的糾纏也已經十年了,

還沒有算從我們認識到現在....跟某人算起來差不多時間,

只是跟某人多了一些精采的部份,跟你卻越來越像好朋友...

我不太懂,也一直不懂自己在你心中到底是怎樣的地位,

你總說,我是唯一可以聽的懂你說話的人,你知道這句話是會讓女生陷入沉思的...

但是我知道,我並不是你想要的,我只是一個在你心裡難過想找人聊天時的一個避風港,

這是經過十年後,我徹底領悟到的。

大概就是有緣無份吧...沒有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

而我,一開始幾年,還會為了你說的話傷心難過,後來我學會了堅強,

也開始學習不依賴你,以平常心跟你聊天,

我發現這樣單純多了,也告訴自己不要想這麼多,所以我變的成熟了,你說。

這樣的我是你訓練出來的,或許還是有些地方會耍任性,但是很快的便能調整自己的情緒。

對你,在心中一直有個遺憾,但我清楚明白,你只能停留在那個地方,

我們都要找到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