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們晚上出去吃飯,千惠提起這一間想去嚐鮮,

於是我們到了門口,裡頭都是人,還有人在辦婚禮,沒有位置,所以我們退了出去。

 

隔了幾天,這一天下雨,做在裡面也別又一番風味,

但是坐下來才知道,原來他不是簡餐,是合菜,不過還好沒有踩到地雷,

只是有點傻眼。

窗邊的座位都是以沙發為主,還有一隻大熊陪著吃飯,

整體景觀主體性不彰,花園充其量也只是充其量可以從二樓看到戶外一大片草地,

或許如果是晴天的時候去會更好吧。

以下是我們點的菜色,還沒吃飯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我們點了七道,一人平均400元,不便宜但口味不錯,多一點人來吃可以吃更多種類。

 XO醬炒雙仙

 京都排骨(我很喜歡這道,因為我喜歡糖醋醬)

 玫瑰油雞

個人覺得這個味道不錯,只是我很期待有玫瑰的香味在其中,可是沒有,下次請不要亂取名字吧。

 剝皮辣椒雞湯

裡頭有剝皮辣椒(這真的不辣,煮起湯來還有點甜甜的),山藥,雞肉,整體來說是很推薦的,

雞肉很嫩,湯喝起來甘甜,我忍不住一直喝...

 滑蛋牛肉

其實這道菜出來之後,大家已經很飽,感覺是多點的。

中間其實還有腐乳高麗菜,沒啥味道,

蝦醬高麗菜很有味道,沒有拍照。

六菜一湯四個人吃有點過多,白飯有兩種米:池上米和泰國香米,

下次我想是可以去嘗試別家,這家就先寫進備忘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