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明信片很特別喔...
請大家猜猜看吧...














































你答對了嗎?

答案就是:沒有貼郵票!!!!!!!!!!!


我不知道這一張是不是有含了郵票的錢...
因為小米忘了貼郵票
本來還在懊惱可能會收不到
可是當我收到的時候我還真想尖叫
郵差人真好耶
不是直接丟進垃圾桶裡...
而且也沒有要我補貼郵資...
只能說,郵差先生謝謝您啊...

很美的夜景
很符合香港在我心中的代名詞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親身體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