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下半年開始了,心上卻有好多事,還沒來得及趕上進度...
一些同學朋友出國去玩,或是利用暑假出國去散散心,
自己的假期雖然已經排出時間,但是地點、方式卻未能趕緊決定,
我討厭死這種感覺---什麼事情都沒有定案,
更慘的是,怕定案之後又要變化一堆,
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七月底學校準備畢業典禮,照理說一般人認為我該放假的時間,
卻是我最忙的時候,每年都有人問我暑假怎麼沒放假,
現在制式化的回答就是"沒上班沒錢賺啊",
幼稚園的畢業典禮都在七月,安親班暑假也有夏令營,
我哪有假可以放?所以我只好任性的說,畢業典禮完,我要放假!!!
去哪裡我都沒意見,只要讓我放假,讓我出去玩幾天,
回來我會更認真的上班(話說我平常就已經夠認真的了...)。

好不容易做完大班畢業紀念冊照片歸檔,差點使眼壓過高,
現在又是畢業典禮當天的PPT要做,我好像怎麼都忙不完的耶...
照片太大要縮小才能放上去PPT,縮完之後,要一張一張的貼到PPT上面,
想到這些工作很繁瑣,我就很煩燥呢!!!

終於,這禮拜有SAC的線上meeting,
這個月有SAC的聚會,希望一切都很順利呢!!!
這是這個月忙碌之外,唯一覺得高興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