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幾次都這樣了
白天的時候很多想法,會認真的想著:回家要寫下來
這時的思緒很豐富,也會構思內容和題目
(我是不是中電腦的毒了?)
但是,只要ㄧ忙了別的事,馬上忘光光
直到下次想起,內容題目又不ㄧ樣

ㄧ直到了晚上
當我坐在電腦前面,所有的思緒跑光光
只會呆滯的瀏覽網頁
白天想的全部不見了
怎麼也都想不起來,這樣我還能混到很晚

隔天到學校,又會開始想到該寫而未寫的(這樣是不是健忘症發作?)
可是到了放學回到家坐在電腦前又忘光光...
ㄧ日復一日,週而復始
所以常常在週間有想法的我
通常拖到周末才生的出來
還不一定有得寫...
現在還喜歡拍一大堆照片
卻因為懶的縮小再上傳
擱了就又是一段時間之後...才有動力做

呼~~~除了這些
我最大的休閒娛樂就是玩"楓之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