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跟學長吃完飯
學長問我想去哪裡走走?
我說:那去喝咖啡吧...(我想喝星巴克-->這句話還沒說出口)
他說:那我們開30分鐘去楓港喝咖啡吧...
我當場傻眼...
墾丁這麼近...不去
這麼有閒情逸致去楓港坐在海邊喝咖啡喔...
反正沒去過...就走吧...

一路上,天氣超好的
海天一色
浪花打在岩石上
白的刺眼

下午兩點
海邊沒啥人
有兩位從高雄騎車下來玩的女生
繞了很大一圈的恆春半島
正要往高雄騎回去
就停下來喝杯咖啡再走
我們出去常被當作外地人
他們也以為我們是從外地到恆春玩
其實我們是住在恆春,看起來像外地人的本地人...

學長說:這邊的咖啡是買氣氛的
買坐在海邊假裝悠閒的時間
拿出本子在上面寫幾句話
拿出相機東拍西拍
曬著曬著
我的眼睛越來越刺眼
也越來越熱
我連椅子都坐不住
可是眼皮也很重
吹了海風
有點慵懶










這個海岸有個很美的名字叫做"茉莉灣"
不太適合下水去玩
可是站在岸邊
視野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