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哥哥姐姐們大家好
我是小軒軒
我可是阿妮塔的小阿姨喔
雖然我只有8個月
但是我愛笑愛尖叫
還很愛吃飯喔




你看
我可以在椅子上盤腿坐的很好喔



肥肥小小短短的腿和腳丫子
好可愛喔

這位是之前在學校教大班的老師的女兒
將近40歲才喜獲麟兒
讓他更珍惜小女兒的到來
辭掉工作好好在家照顧她
看到他把女兒照顧的頭好壯壯
也很替她高興呢
雖說高齡產婦總是比較危險
但是有機會生下一個健康的孩子
是每個當父母的欣慰
更要好好為孩子的以後作準備

小孩子很可愛
但是自己帶很累
那種累,我相信是種甜蜜的負擔的
加油吧~~結了婚的各位,快點生個孩子來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