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這位小朋友在幹麻
先說為什麼他被叫到前面好了

這天我們在練習跳舞
他的動作讓我非常的...不爽
因為...很敷衍
而且根本就是沒有用心在跳
這時候,愛整人的老師出現了
"康玉翰,你認真ㄧ點..."這是警告...
"康玉翰,我要叫警察來看不乖的小孩了..."他開始搖頭說我不要...
"康玉翰,你到前面跳...(繼續跳的很隨便...)"我火大...
打電話給警察,這邊有跳的很差的小孩...不想認真...快來帶走...



(這時老師拿著相機狂拍中...)



哈...我的目的達成...

結果,另一個常被我整的小孩跳的多認真...
他的表情是這樣的...


(心裡OS:我很乖...不要抓我...)
哈哈哈....

有時候上班太無聊,或是被某某老師氣的半死
到了恐龍班,我最大的樂趣就是整人...
沒想到,我也可以以整人為我工作中最大的樂趣...
不過,我們只敢在老大不在的時候整...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