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很奇怪,每次大活動之後不照相就算了,
連檢討會都不開,好像以為自己的活動辦的有多完美,
結果之後還不是一直在發生同樣的錯誤,
所以我只好自己檢討,
至少自己不要出包就好了,
其他不關我的事,
這樣的心態很糟,
可是我也力不從心。

這次的聖誕節活動,我們走出戶外,
不同於以往只在飯店內,
戶外或許可以給大家一些不同的感受吧,
因為我們並沒有大打廣告,
只在彩排的時候,有路人經過的時候問到,
我們才有告知,
可是當天,來的人不如預期,
好像那個小小的廣場也沒有擠滿了人,
我想就是因為沒有大打廣告的關係,
既然要走出戶外,就要勇於接受批評和指教,
不能只靠路人經過留下駐足觀賞而已。
另外,由於在戶外,很多不可控制的因素,
每次都會出問題的音響,這次的效果竟然出奇的好,
至少不會冷場。
廣場上的秩序有點糟,每位家長會很興致勃勃的要跟小朋友照相,
當台上有小朋友表演時,反而沒有人在觀賞。
最配合的是小朋友,每次只要我說要抽獎,
他們就會高聲歡呼。
因為老闆說要以抽獎方式來讓小朋友人人有獎,
可是最後獎根本來不及抽完,
導致於家長們把特別獎和抽獎混淆了,
下次應該還是要分清楚才行。
大致上來說,表演會場秩序還算良好,
至少沒有發生危險。
另外是我們的服裝,有很大的問題...



他們都把衣服直接套上去,可是卻忘了要他們穿個整齊的顏色,
這樣搭起來好怪。
有的人是短袖,有的人是長袖,
有的人穿褲襪,有的人穿長褲,
很糟。
大中小班都是,服裝是敗筆。



這個表演就是比較完整的一個,
老大自己訓練的,果然不同,
連續三首組曲,感覺還不賴。



我們其中一個表演是個人秀,
他打扮的是什麼猜的出來嗎?
純手工喔...
效果不錯,只是他太愛哭了,
表演必哭。

活動終於落幕了,
我也隔了一個禮拜才把它寫出來,
原因是心中有太多想法整理不出來,
所以選擇放空。
每次的活動當然希望辦到最好,
可是無法盡善盡美,
只好在一次一次之中求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