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話是在楔子裡的
不知為何,一翻開此書,滿滿的思緒蜂擁而上
看著這段話,惆悵~~~

『我天真的想著,如果說,
    人每心碎一次,就多成長了一點,
    那麼,有沒有可能,不要成長,不要心碎?』

『更正確一點的說,我其實是這麼希望的:
    那個很愛很愛我的人,能遇到一個很愛很愛他的人;
    那個我很愛很愛的人,能找到一個他很愛很愛的人;
    至於我自己,相信有那麼一天,將會遇到我很愛很愛他的人;而他也很愛很愛我的人。
    只是這樣一個簡單的想法。』

就連打著這些字的同時,心裡還是空空的...
也說不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