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們的恐龍班不是只有兩個小朋友啦...只是這兩個剛好比較好拍,表情也比較好...)

小班老師帶他們出來操場玩,
本來已經打算到餐廳吃飯的我,
又回頭拿相機到操場。



他叫Osmond,外號叫做管閒事,
他很可愛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爸媽都是老師,
他講話超成熟的,才三歲,會裝大人。
有次我整他,他還罵我沒水準,
我知道他不吃香菇,我就故意挑一整碗的香菇給他,
他會哭著說不要,說他要趕快吃玩。
常常跟我講話牛頭不對馬嘴,
我說向東,他偏偏要向西,
我說抱一個,他會撲上來外加親一個。





她叫Shelly,很成熟的小女生,
是目前上課跟我比較有互動的,
因為她已經讀過一年的幼幼班,
大概跟我比較熟了,
只要我教完的單字,她都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記起來,
而且在下次問答的時候回答出來,
教她超有成就感的。

盪鞦韆的時候,他們都很配合的看鏡頭,
ㄧ邊一個,沒想到拍到的照片超自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